Sunday 17 July 2011

:)) spaghetti. ``


16/7 , 星期六

星期四买的意粉材料   终于煮啦
比平凡  它很平凡
比简单 它比任何还要简单


一坨 X

其实  不错啦  哈哈
阿匀妈评分 :75%

至于布莱恩    他无语

老实说  这锅面像
加了很多番茄酱,有肉丸云吞面

他很给面子啦   哈哈
委屈他了
 开心  目哈哈哈
第2次煮 
第1次还是想当年的事


也是第1次 他主动给我拍
15/7,星期五

MR. AKMAL 最后天教我们了
不舍
以后的节  我得保重了
永远记得他带给我们的乐趣



雨天
莫名其妙 停电   赛车
冷冷天 和阿匀爸 匀妈 吃火锅

看他们无奈的样子

我也无奈




 14/7 ,星期四

还以为是
一个人啃饭盒的夜晚

 表姐救了我  呵呵


NIKU UDON
我又吃你了

满足。满足






我的画也交了    无言





一星期过去  新的来临了
考试
阿匀 加油




cia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