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B :B :B


呵呵·  完成了
:)


最近才发现 
朋友们都大驾光临 来我的部落画画格 
得知你们喜欢我的画   我真的蛮感动的
仿佛自己  很像有存在感 
 
xoxo

谢谢你们 <3  


××××××××



又另一个28  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每当28后  新的一个月份又来了

我没什么请求
只希望我们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

当我们同在一起,真快乐无比
哈哈


×××××


又要懊恼噜

最坏的是  阿匀我病倒了
要赶紧痊愈 好多事情要处理

张阿匀

要把你们这些烦人的事物
一一解除

消灭

干掉!干掉!干掉! 

格杀勿论

酷毙了吧~




噢对,要好好计划下圣诞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