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二月的匀故事



可怜的部落被我空置了1个月
是时候打扫下了

很快的  现已是3月了

阿匀过得可好啊  
喜欢这种充实 这种忙碌




2月  不在情人节正日庆祝的情人节 
对我而言 

有你在  每天都是情人节   
:) 




粘土搓出来的小子   又会是谁的杰作

老地方上班  没办法 
阿匀缺钱得很  





比起(想当年)拿小号的我   这还不赖吧 
再也没勇气吹小号了  接受不了   很sad
但   我爱他

如果时间容许   我一定会再和大家站上舞台  
:)






Project 2 : paper sculpture 

匀妈说的这就是所谓的垃圾    我要告诉她
这是拿A的垃圾






要感激的人很多 
 发自内心地向 爸爸  妈妈  伯娘  茜敏和雅月  

说 谢谢 
:)



阿匀变了   
比以前自信得多  开心很多






我爱上现在的自己  <3

2 comments:

  1. 很欣赏阿匀的作品 <3 羡慕匀的才华 T^T
    加油!!
    p/s:美女<3 阿匀漂亮了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