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Bye n Hi`` Oct-


九月的 日子  sucks
好讨厌

我很忧郁 
我很自闭
我很负面
我很压力

我很极端

我很很很moody

我不担保自己会没有自杀 和 自虐倾向

我不会释放压力



希望十月  从新的出发



活了18 年  

第1次打高尔夫球

很macam YES 酱

天空看似和我斗moody
但 
它输了


macam YES  - Take 2
LOL

我玩耍 
好难打的球  手臂酸酸的


这个PRO 的

其实我们都是去纾解压力的  哈哈

要对学长说 谢谢
不然真的会爆炸




 近日
  买了个平平凡凡的 电脑袋

黑黑的  而且 手也痒痒
缝了名字上去


电脑的新家
怕死掉 被人拿去  

哈哈




♤ ♤ ♤ ♤ ♤ ♤ ♤ 

Sem 2开始了

原本是兴奋的   但开始压力了






我不会放弃学画画
我相信 一切都会值得的


请原谅我的执着


♤ ♤ ♤ ♤ ♤ ♤ ♤



The days without b were really suffer.
I really can't stand, but I can't do anything.
Sorry!

Get well soon..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