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Shogun yo`




嗯  ello   更新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和家人聚会 
也是最好的摄影实习 


Shogun Japanese Buffet, Sunway Pyramid





有了大大架相机 可是却不懂得运用
我好自悲

真的需要专心上课 多多练习


来   全家总动员



Cute Daphne!!







cute little Ann <3





真的拍不下去了  嗯  面壁思过 
照片中也没有一个我   因为我抓鸡


最近的生活还蛮满意的 
星期 1 2 3  读书  
星期 3 4 5 工作

星期 6 & 7阳    玩乐


懒惰还留在我身体撒不去   Aiks 
赶功课依然是我的乐趣  

- -   



... 




小小架DSLR终于等了 3 年多  
才有大大架陪伴

而  现在  
小小架 Twin Lens Reflex  
也正在等待它的大大架出现


阿匀 快点发达     哈


*Dre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