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Yes, i do enjoy :)




Hi, April  :) 



又是gai- gai 日子 




不止是我们俩   还有 阿龚和Qiao wei  
来了个4人约会  

xoxo 



很sweet sweet 的一对    哈哈



大佬  大佬
XD


只是个小聚会  看看戏 吃东西 闲聊 
好享受

Qiao wei Qiao wei 
以后就常出来  多一个人shopping真的很爽 

:D








= /


晚上 他们回了 
而我们 继续约会去  哈哈


Uncle Bryan 在读 MENU..  :D







Saturday 的 Friday's    :D

Cranberry Fizz  <3


----



我的太婆 <3
觉得这张照片额外的珍贵

但是 太婆的女儿的女儿 拍摄技术差劲

我变了软脚蟹

 可能  我的腿长  不知羞耻的说
 XD



好慈祥  :)



其实  外婆才是主角
 因为贺寿才聚在一起吃饭

我太婆的女儿的女儿就在太婆的女儿后面
简称 :婆婆妈妈

xD









 我是太婆的女儿的女儿的女儿!

哈哈  我blur 掉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