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September 2012

hi sept!


8 月  阿匀很好 

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对于开学的心情真的哭笑不得 
我就是这样 周末后就会像小孩子一样lao gai 不要上学





26. 8.2012  和2位好久不见的朋友出来聚聚
原来 我们认识大家的时间差不多3年了 
我们长大得好快 

因为音乐 不同学校的你们和我相识
一起有机会站在舞台上努力
蛮谢谢教练的  哈哈

友谊万岁万万岁  


我的房间 终于变得成熟了
向婴儿房说了bye bye  从新组织一间designO  的房间
哈哈

需要比较大的空间放书和做功课 
谢谢阿匀爸爸 书橱是他帮我装置的

可是  金絮其外 败絮其中
我依然没变 

很懒惰  :(


因为贪吃 病从口入
泰国餐 辣汤 肉骨茶  热气食物没停过的吃
再加上雨伞骨折 打开不到要淋雨上学

对 很好 恭喜  我病了
到今还没痊愈



开学不久 一大堆功课要赶
LAST MIN 的坏习惯没有改过
一边病一边做功课
发高烧了都不知道 依旧搭地铁走路上学
回想起我很幸运
万一touchwood  谁来帮我捡尸体   哈哈

不能这样下去 要比别人更加倍努力
阿匀 认真 绝无反悔之意





我们 一起渡过了29个28号 
九月两年半的到来
长长久久  
<3


 阿匀大爱  
好久没弄指甲了 想当年已是5月的事
谢谢堂姐  还蛮羡慕的  
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指甲油 光着看就觉得开心

这天 我和堂姐孖铺   
在着电脑 准备零食 汽水 
为了就是看怪谈  不思议手记

干  超可怕的 
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还是看了下去 

到现在还觉得可怕呢 

幸运的是有堂姐陪我睡
 心里想了想  有姐姐 多好 有兄弟姐妹多好 

至少有人给我壮胆 给我依靠 
那我也没那么孤独
:( 





好啦  9 月你好  我叫阿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