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designer wanna be :)


 感觉自己不再像断了弦的竖琴 
至少知道了自己要些什么 想做什么 必须做什么

在努力往上爬的过程中虽然艰辛  
我很享受 也相信先苦后甜 

但现在的苦 我真的不觉得苦
虽然有时会突然头脑闭塞 灵感disconnect
而一大堆的功课要忙

我很变态  快乐 

哈哈





 话说 16/10/2012
不用上课
全员未来Graphic Designers 像小学生一样
在老师的陪同下去了Melacca 一日游

突然想起老师可爱的名字
野口王里王里

哈哈



这次真的是来匆匆 去匆匆 
不syok!  



 阿匀 我来了这世上第19年  
第一次踏进了画廊
  很惊讶  马六甲有画廊  
我不知道的事   哈哈哈

当下心情  很多感触 

心情很mixed 很rojak 
兴奋 惊叹  摸索 好奇 开心 很OMG then 
嘴巴几乎没关过 不会眨眼地去看每一幅画
然而 慢慢的失望 自卑起来 
总之就是有很多的起伏  心里面有着超多的过山车


我的梦想 就是想艺术家们一样
自己亲手画的作品有朝一日可以展示出来

梦想  若隐若现的    你靠近了吗?

 

然后进行采访 艺术家 Edwin Ho, 72 岁
 Art Lover  :) 

给了我们很多的指导  同时开窍我们的脑袋儿

 
你有没有看到?
杀蟑螂剂   

老师曾说过蟑螂喜欢吃颜料 难道杀蟑螂剂是必备的
我看见那罐东西 鸡皮疙瘩起来

我很怕 超怕蟑螂


我爱颜色  蟑螂也爱颜色
怎么办才好  懊恼




 

我的灵魂深深被这幅作品吸进去了
很魔力 很梦幻

Edwin先生表演了很多魔术给我们看
他就像魔术师一样  他的画仿佛每幅都有生命

他把灯光调暗些  要求我们闭上一只眼
再握拳头弄个小洞   用另一只眼穿透这小洞来看画

OH MY GOD

颜色真的再动  
黄色不停的在自转 而红色很像滑溜溜的丝绸在飘

很见鬼



我很崇拜他  :)

愿他身体健壮 在这领域再创高峰








 和班的童鞋们都混熟了  哈哈





我从6月24日  西敏生日过后的那一天起
我就一直在想念它
我等到了   


 和混得超熟的Evon 偷偷去吃蛋糕

这次的旅程没玩到 没吃到好吃的
9点多到达 3点就回家
还要像牛一样被拉着走

若连蛋糕都没吃到  我真的会哭着回家
哈哈哈

 - - - 

再话说 21/10/2012
参加了一项现场素描比赛

FRANKENWEENIE LIVE SKETCH COMPETITION
在the MINES 





输了噜  没关系 反正只是认真的玩玩罢了
很少会看到自己画画的照片 哈哈
其实 当天很羞
坐在商场上画画  很多人经过都会望

张馨匀你好笨  很蠢
免费的电影为何不看? 而且还是首映礼

我 很  后  悔  啊啊啊啊啊

 ---- -



为了尝试特别  我竟然想出有石灰 石头作画
整图大概画了5天时间 却劳烦了不少人

首先劳烦到了伯伯 和他要了石灰 沙 和砖头
这些材料免费  

因家里空间有限的关系去了叔叔家作画
叔叔帮我拌石灰泥  不然我搞上一整天都不会好

  它过了一夜 
 爸爸还要费力的把涂上泥灰的板一口气搬上3楼
很重  比之前重几倍 

托我的福





  

因为不顺眼 改了又改 
只想跟随自己的心情让颜色漂泊


结果咧 结果咧  


一桶桶的成就感 就这样灌入我的心
享受 <3   

对    它叫做海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