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October 2010

心触..bla bla bla*


昨夜没睡好...基本上是没睡过..
今早6.++ 才睡着...zZZ

      都是茶叶惹的祸..    \ ( >___0)/  

一直想办法让自己睡觉... 差点去撞墙了
   然后就听起交响乐来

听了好多好多首

专挑我们曾一起演奏过, 在台上余音绕梁的曲子
一粒一粒的音符随跟着节奏在脑海里漂浮着
然后脑袋好像播放机一样
 一幕 一幕的回忆跑完出来了

然后然后
离开床铺 跑去开灯
原告诉自己不可打开歌谱   但我做不到
还是翻开了

看见谱上的每个音符  每个亲手写上的小节
哎哟
发现到我好唠叨
是好唠叨好唠叨好唠叨


小瓜, 我想你们了


‘还小啊?拍子都不会算!’
‘第26 小节很难啊...? ’
‘拉耳朵10 下’
‘跟我去那里面壁思过...没想通不要回来见我!’

干嘛都想起凶巴巴的我...= = 

但你们都好乖... 呵呵


辛苦的回忆多  但快乐的回忆更多
谢谢  =')

小瓜~~
是时候要更细心照顾  要更多的阳光和水分
化身变成大瓜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