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moooody ..='(



今天的心情透了.
想笑, 却笑不出   也不是发自内心真正的笑容

因为心里在哭泣了
眼泪往心里流   因为不想把眼睛弄得红红  更不想被人知道我   真的好想哭


对不起   连你我都要隐瞒
因为我而添加你的担忧   对不起



忍到  好  辛苦
一直强逼自己不去想成绩   我还是选了逃避
也故意避开人群   好怕别人的眼光



好久好久后    期望的放学铃声响起了
冷冷的告别后   我匆匆的离开学校
心想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地方
讨厌学校所有的一切    一点也没值得留恋的

除了   音乐



过后西敏和我去吃东西了
坐她的红色铁马
好晒好晒    但还没把我晒醒
好大风    却没把我吹醒


午餐选好在-小飞象- 和敏一起吃
我们并不是高消费者   贪它有冷气把我们吹得爽爽
一样的   选了一个隐秘的位子
依旧的   避开人群和吵杂声
再把窗帘拉下  完完全全要和世界隔离


哎哟     忍不住了
就这样   哭了
也不知是谈到什么  还是又想到了什么
哭了
但只是那么的一下下    虽然下下
心还蛮痛的


吃饱了  心情也好转好多
但我的苦瓜脸好像怎样也变不走
如何面对明天    那明天的明天呢
那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再明天呢 



心里好挣扎    快打成死结了

           

                                                                                                     -匀 -

1 comment:

  1. 不要伤心了~
    凡事都有他解决的方法吧~
    要哭就哭~心心里会过得好一点~
    加油~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