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October 2010

。.。.生病.。.。




预考, 完了。 
不是完了....而是真正的     


阿匀我,在还要考的最后两科病入膏肓了...TT ..!
想哭无泪,但我也不得闲哭的..
忙着病呐...病得






 唉

    

  还蛮痛苦的...真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那么容易生病。 
     大概..没错的话, 只淋到雨了嘛
     便搞成酱...= =


千万千万别瘦掉了啊~
好 不容易今年肥回了...拜托拜托
我的声音好MAN ...实在太MAN 了!
为了持续那么MAN...一定要再多吃煎炸热气的食物
   也不需要吃药..

[话 反]



   咳咳咳...
  



*我要吃零食..喝汽水
 *我要出去电影,不要再卧病在床
*我要有声音和朋友们说话
*我要大大声的唱歌
*我要吃麦当劳叔叔的汉堡
*我要逛逛

*我要............*******
  
Bla bla bla 

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