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Penang trip` 4th june'11

 
Hi Penang  :D




 路途好遥远
屁股像变了压扁的面粉团

哈哈   好的形容


————
去了极乐寺的某某边
我 也不清楚


我看见了这个
许愿的

虽然我不是信徒
也不妨试下   哈哈



 我的愿望

阿匀灵灵  。 阿匀灵灵




 





我家匀妈



这可能是对神的一种敬意
 哈哈


天气真的日呆了   
不然就喜欢下淋你几滴雨

情绪化    到 

最惨的是赛车
槟城真的是   每时  每刻
都在赛

哇唠   我汗
所以就呆在酒店里了

吹下空调  上下网 看下戏

我好摊~   哈哈

脑子暂时删除掉烦恼 
我在度假嘛


旁晚滚去游泳了
也去了海滩

 我要这样的房子   哈哈
 海啸来探访的话

完蛋



 享受
 听着蓬勃的海浪拍打岸边的石头
 石头会疼吗?
   
不懂   总是想太多







 我在沙滩上散步  捡贝壳
贝壳还蛮可怜的

美的    就被人捡起
平凡的  被人忽略  也被人踩在脚底下
 偶尔也会碰彩的被人看中

丑的  破裂的   也许被看都不看

可能因为这样过   它们不必离开它们的家吧
即使不在海底了  或只剩下壳

但 还躺在舒服的沙上


哎耶
起疙瘩的感性   我怎么了
哈哈










My B.. saw it? It's for you. Muacks




Cant? Amphasize it. aHaha

( Sy X Bryan)   x)







______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