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Penang trip`` II


看的最后一个日落
在那儿




好喜欢这个美美的地方

STRAITS  QUAY
它 不是什么购物广场
也不知什么用途
FLEA MARKET,早上是跳蚤市场

就觉得 让人舒服


AGUA  我看见了==

里面有好多餐厅
我们进了这间

CHARLIE BROWN CAFE

很SOK  很吸引我
超级的可爱






有股冲动  把它桌子搬回家







 我不舍得往肚子吞
 我的热巧克力
 >____<









—————————————— 
吹泡泡~




不知何故 去了花展
走走下 大雨来袭

 很喜欢看雨滴在上面

 舒服得BABY 也睡得很LAM

:))



 忘了介绍  这是匀爸 
平时很正经  玩起来很像小孩

哈哈  搞怪


 我到现在  还想着槟城美食
哎哟···  ··





刚收拾好心情   不久
上学了3天

我 又自己放假

阿匀   读书咯    再期待放假


哈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