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KL Orchid Park

首先  和你们分享我最满意的收获

:)


我知道这只是张平凡的照片  我会加油的!





4/6/2012 。星期一   ,外拍的日子

Venue: KL Orchid Park








花园里很多胡姬 但摄影的胡姬花很少   
哈哈   不满意




严爵日: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说:张阿匀 你还休息不够呗?!  

呵  很多正经事要做  :D



x)





原本冷清清的走廊 

* 挥一下魔术棒



变得好热闹  :D

1 2 3 4 5 6 7 ~ 我的童鞋们在这里 




我获益不浅   但蚊子比我更赚 
谢谢 我痒到癫














 布莱恩彼先生    特制给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