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Melacca Trip aka see ming's birthday


24.6. 2012

这只牛的生日  心血来潮谁也档不了
结果4pm 我们先前毫无计划的 跑去马六甲



其实我们在找蛋糕    那天阿匀摄影师休假 
我只负责sponsor 大大架




omg  大爱大爱   入口即化
尝试了3块  我还是独爱原味

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回味无穷

到现在的我  还是很想它 

:(

真的很羡慕他们如此恩爱  :)





我和2头牛认识那么多年以来  这好像是我们3人的第一张合照
怎么悲哀了起来     哈哈


这里的夜景  让我很peace  很陶醉  
最近看多这样的景象  Van Gogh画家总是跑进我的脑海了
散不去

我学以致用! 好学生  哈哈
之前老师教的技巧  玩玩也感觉不错




我们  :D




paparazi.. 哈哈





回之前还搞怪   把我的手势和教堂屋顶相比下
原来教堂也洛克起来了



一日游  。西敏的生日就这样渡过了



献给好友最诚心的祝福    爱你fucker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