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Cherating Trip


25/5/12 - 27/5/12 
迟迟来的更新  

和学校童鞋们来了这里  Cherating
阿匀童鞋我也是第1 次到访



坐了很久的车程 到达如此美丽的地方   真的很值得
巴士里有不认识的juniors 和seniors 

但是一把guitar, 可以带动全车的人一起玩乐 
很享受听他们唱歌  弹吉他   

3 点多吧
  到达了HOLIDAY VILLA   也是SAND SCULPTING CONTEST 的主办单位



学校为我们安排了多项游戏和ice breaking 环节

*其实  我校的帅哥也蛮多的   XOXO




第2天  



参观了不懂叫什么地方  哈哈
看海龟啦  也去了隔壁的CLUB MED





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否自由 



抱着2个遗憾来到了cherating 
①为何没带大大架相机来!
②zomo不带零食来




我和你说   我真的很喜欢CLUB MED
  这里的G.O 都非常亲切

:)








0 距离    一起 get high!
老师 童鞋们都疯在一块儿

真叫人过瘾  :D


午餐时间   去了Hai Peng Kopitiam

一家全天候高朋满座的咖啡店
不喝咖啡的我  试过了也赞不绝口

then  很感谢 Uncle Chua, 我们很敬爱的老师
带着我们5个 + 3位seniors 离开大队 蛇出去吃海鲜

然后要乘搭TAXI TAXI 回去

:)



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   很快的已经踏入第3天
也是堆沙煲比赛当天

前一天的我们还在为比赛的事感到忧愁、烦恼
很多事情也是在最后一秒干完

虽然毫无经验   第1次参赛的我们也抱负这要赢的心态


SPAGHETTI'-es   , 我们组的名
我们背后是一条可以连接的面条!




若你再注意些  可以看见我们每个衣服上都有不同pattern的鱼
而鱼的眼睛 都是一针一线锋出来的

这场比赛   我们输了    学校也输了



没有气馁  我们知道已做了最大的努力

在烈阳下暴晒3小时的比赛    我低估了
原以为沙只要弄湿 就可以随心所欲地雕刻出想要的设计

真的 好难  


很感激战友们  
:)


输了比赛  但赢得了友谊



我黑掉了   
 所谓的SUN-BLOCK  假的
皮肤素质差了很多  该死的雀斑都跑来脸上抽热闹





是时候补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