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Hey June, dun make it bad~


6 月 

有种Alive 的感觉
  对  大致上想用这字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
;)



回想起现在和去年的我比较   微笑常挂在嘴边 
再仔细探讨我有什么改变

Ermm

觉得不够




我需要让自己变得更进步
Inner  Outer  都必须要

提高生活素质?x)
LOL 严重了点

若可实现  何不为乐


。 。 。



难以想象
 1个星期内去了 5间以上的shopping mall 

-  - 

光是Sunway 已跑了3趟


=)



无可否认我是个超级购物狂!

已经无药可救  超过安全的水平线 
继续败家 

放心 大部分都在败自己的血汗钱
花自己的钱 买了的东西 总是额外可贵 珍惜

AIksss

这叫犯贱







CHARLES & KEITH  <3  大爱牌子

人生中第2对high heel  
:)

迟迟来的生日礼物 也算是目前拥有最贵的鞋子 

真的真的很喜欢 




谢谢   你


<3



W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